国王长着兔耳朵

帝都slo7无料宣传预热【

已派完。感谢。嘿嘿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具体见图。

总得来说就是阿未大大说到做到真的带我装逼带我飞带我出无料啦!所以我飞升我炸裂我用ppt做宣传!【泥垢

因为印的少,所以目前only场取,如果实在派不完可能会考虑改成小料通贩吧……【希望不要这么惨

同样因为印的少,所以交换限定,即必须有交换的东西才可以拿走,不许白拿——不希望被拿去垫桌脚啊,虽说相对于无料来的确有点厚……

感谢所有参与的姑娘们!

感谢阿未大大! @What's it for 

感谢小分队!



暂时就这样。

评论

热度(7)